Alterit

    空无物喜欢她很久了,打小就是,一直到那天——15岁时。


    在外,她可是有冰冷女王的称号,因此,许多人都很厌恶她,但是她就像榴莲一样,不喜欢的人永远也理解不了喜欢的人。


    到空无物这般境界的,往往一定是被她迷的神魂颠倒,倘若有机会打开他的手机,找到图库,哦,那里必有不少她的身影,既然虚拟世界里如此夸张,现实里自然空无物不会丝毫减少热情。


    暑假里同学们约他一起玩,到了饭桌上,空无物才想起来自己有半天没有想她了,脑中又现她那诡秘而又美妙的背影,旁人看来此时空无无目光呆滞,双手不住的乱画,嘴里还念叨着。


    女生们想必是觉得恶心,靠,这人犯花痴了。而在同一班上,也有几人如空无物这般迷恋她,只不过不会当场发作罢了。私下里想的是有如此绝世美人,以后不得一辈子好好服侍?不差这点功夫。


    问题在于,不论你喜不喜欢她,都得好好伺候她,不然后果很严重,毕竟人家叫女王。女生们大多很是羡慕嫉妒恨,一般也就那么些精致的衣服塞给她。


    不过这冰冷女王的外号可是名副其实。有时给多了不要,给少了,也不给好眼色。而男生当中乖巧的就很多了,最大胆的便是空无物了,永远只说那句话,就让她好受:


    “哟,您真美,不过绝不止我说的这样,我还会继续发现您更多的美!”


    这话不假,那柔美的线条绝非轻易发现,毕竟在中学里,她可不能大肆绽放自己那美丽的身姿,只得每天穿上平凡普通但让空无物觉得配不上她气质的,校服。


    于是晚上回到家时,他又好不容易抽出点时间,就又开始意淫了,这时的空无物还年少轻狂,觉得自己定能追下她,让她与自己终身相伴。


    可到了毕业那天,老师专门来找空无物,劝他不要再想她了,更不要想追求她,一听,急了,“怎么办?可是我……我喜欢他呀,至少七、八年了。”


    “你那是喜欢吗?你那是馋她身子,你下贱!”


    空无物顿时愣住了,自己对她难道就只有那些低俗的想法?他低下头来,不知该如何反驳,老师也觉得话说的有些过头了,但不骂不成才呀,于是只好咳了两下,装作语重心长地说:


    “唉!你要是真想追求她,我给你指条明路!”


    “请讲,我尽量。”


    老师掏出打火机,点了一支烟,不慌不忙地往空中吐着烟圈,弄得空无物鼻腔发痒。


    “你只消记得,你与她的关系只可到你小时候那样,不能再进一步,一步都不能。”


    空无物想到了遇见她的当时:

评论

热度(1)